Saturday, May 5, 2012

那一年的诚意

约三年前,我带着勇气和心问了一个问题。
却发现我忘了诚意。
明显的,答案不是我所想要的。
这让我多了个遗憾。

一年后,我带着伤痕走过另一个角落。
我的心却还在等着我要的答案。

两年后,伤痕慢慢的愈合。
虽然愈合,可是痕迹还在。
我带着希望,问了你另一个问题。
你说没时间,那就罢了。

我曾经答应自己,如果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我就需要忘了她。
她的魅力,却让我忘了我的诺言。

五月五日二零一二年,我在一个角落等着你。
勇气,心情,诚意,全都齐全。
现在只剩下你的出现,和我要问你的问题:“你愿意成为我的另一半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