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不是你的错

这几天,我想了很久,也想了很多。
看来,我好想真的病了。
起初,我以为得了相思病。
可是原来,我得的这个病比相思病还要严重。

这几天,每一天都出门,每一天都忙。
都没有真正的一天,给我休息一下。
今天,我终于达成了,终于没出门了。
可惜,我要做的,却没做到。

这几天,反反复复的重复我的人生。
一点都没有新的刺激。
这人生,也有点太无聊了。

这几天,我每一天的开着灯无意地在床上睡着了。
每一天半夜我就会起身,关灯,关电脑。
也一起的关了眼睛,关了头脑。
甚至,我的理智也一起关了好几天。

这几天,我的脸带着微笑,心里却带着痛苦。
以为,这都是你的错。
原来不是。
这,都是自己的错。
所以我承认,我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