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She is here

她,终于来了。
终于出现在我眼前。
这份快乐,语言是解释不到的。 

夕阳,灿烂了我的人生。
她的影子灿烂了我的灵魂。
可是,我发现了我们俩之间有很多的不一样。

我其实不喜欢她的态度。
我不喜欢她随意的态度。
每一次都说:“让他们计划,我一直跟着他们就好了。”
每一次都说:“我不知道,别问我啦。”
每一次都说:“迟点就知道了。”
每一次都说:“好像是这个。”
每一次都说:“我不喜欢,我不要试。”
这些都是一些没有责任感的话。
最后发生了一些事你都不知道该怎么办,因为你什么都不知道。

人生就是这样,你面对的人每一个都不一样。
她无论是怎样,我只可以告诉大家,
我还是喜欢着她。
我还是每一天都想见到她,
每一天都和她谈天,
每一天都听到她的声音,
每一天都抱着她,告诉她什么事都ok,
因为我发现我喜欢的,就是她。

为了她,我什么都做。
亲自送她回家,
打包食物送去她家,
甚至为了她,第一次去俱乐部。
希望这份爱意,她看得到,
也会给我同样的爱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