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风声

“说吧,早晚都得说!”
这是这场剧的第一句。
这场,让人忘不了的,剧。

我为了这场剧,帮忙建造,帮忙搬东西。
我全心全力地支持中华剧社。
也因为有了很多很棒的人,这场剧才可以成功!

 这场剧的内容,话说以前当日本还统治中国的时候出现了一个组织。
然后剧情就告诉我们谁是老鬼(间谍)。
里面有枪戏,整个人就从楼梯掉下来,很刺激。

这让我的人生有高潮,也有低潮。
我就在第二天,当还没开始,我扭到脚。
可是我认识了一群很棒的人!
而让我很开心。

凡事又开始,就一定有结尾。
上个星期六,就这样完毕。
虽然我没流眼泪,可是我心里可以感受到这感觉。
这...离别的感觉。

在这只能告诉全部人。
中华剧社,不只是一个组合,而是一种精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