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 2012

我已告诉你,这几天我在发奇怪的梦。
这些梦,很真实,仿佛我真正人生应该在里面。
例如,前几天,有匪盗来到一间店打劫
我是一个生存者,被15个尸体围绕着,手还滴着血。
前天,我没发梦,就告诉我自己一切都过了。
可惜,昨天又回到原点,梦也进入我脑海里。
而且,你就在里面。
我梦见我在Sunway Pyramid,来到了很奇怪的扶梯。
这扶梯,有二十米高,而且有很多机关。
这不是第一次我梦见这扶梯。
我搭上这扶梯,很快的就到达了下一层,不小心滑倒。
然后我就听见了声音。
“这么慢!快点啦!”
我抬起头,看见了你。
你的微笑很灿烂。
你的穿着,不是你平常会穿的,可是看起来很自然。
我起身,看见了我和你的朋友,很开心。
过后,我很自然的把我的手围绕着你的腰。
你的头慢慢靠着我的肩膀。
这个梦,感觉很真实。
我还梦见我受伤的脚还被包扎。
可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