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这些年,我追的这个女孩

上个星期,我无聊的重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了这部戏。
这部戏,虽然重看很无聊,但它还是让我充满感受。
他们其实互相喜欢对方,而却没踏去那一步,而就白白的浪费了这段感情。


“永远不回头”
这是这部戏里其中一首歌。
这是一首简单,而充满力量的歌。
然我想起,值得吗?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我还记得,你不小心割伤手指。
我就静静地握住你的手指,看它的严重性。
而你的眼神,发出了一种奇怪的感觉。
那眼神,感觉上好像在告诉我“谢谢你这么疼我”
同时间,也告诉了我“请你不要再靠近我”


“我就是幼稚,才有办法追你这么久”
这期间我开朗了很多
可是也让我怀疑自己的能力
是否可不可以坚持下去。

“也许在那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也许在背后,你在取笑我。
也许我们不会在一起。
也许以后我会坐在贵宾席,而看着你牵着另一个人的手。
很多谣言都说,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你会替他开心。
我觉得,我不会。
假设,我坐在贵宾席,而我隔壁是我新的另一半。
我会替你开心找到你觉得的另一半,
可是我不会替你高兴,因为在我心里的一部分,
有想象过,你握住的那个人应该是我。

好了,感觉上这整个部落格都在说你。
有点尴尬呢!
在这就写多一句在戏里的词,
让我开心,也让我伤心的一句词。
“谢谢你喜欢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