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6

《分离》- 愉快的旅程

哒啦。

“诶,又下雨了。冬天都已经够冷了,还要下雨。真是的。”

身穿着连帽衫,双耳插着耳机,静静地走在路上。你在问一个男子汉为什么下雨了还走在路上呢?这,已成了一种习惯。

我,陈俊翔,为了就读已在墨尔本有两年的时间了,也开始慢慢的适应这里的生活。现在正赶着去超市买材料煮晚餐。“今天要煮什么呢?咖喱鸡还是煲鸡汤呢?”

哇哇!听起来好丰富的一餐!凭一个大学生到底有什么特别的日子要煮这么大餐呢? “反正天气这么冷,她应该比较喜欢喝一碗汤就鸡汤吧!然后再加小白菜的…” 然后我慢慢的再次进入思考模式。“还要什么菜呢?”

!“之前好不容易存起来的啊!什么么突然就跑来了,不陪我一起来菜!回家要教一下!”然嘴巴是,但是心里是开心到蹦蹦跳。回家路上,路人我是个子。

站在家口,我拿起匙后就自己:“一定要折磨她!”然后就打开

“你好慢哦!人家都饿扁了啦!”

“你,吴可心!明明叫你陪我去,你偏偏不要。敢在里埋怨!”

“我刚刚才到,你不能这样对我的咯!我很累的咯…”

“八个小机上又不看你睡!”

“没法啦,人家很开心,很想念你嘛~~想念到~~睡不着!”

我一步一步地走向可心,露出我的奸笑。“那你,一定是很想念我搔痒你咯”

我可以看到她的突然地成害怕。“你别过来啊我是怕痒,你知道的来!我喊非礼啊!”

“你喊多大声都没有人来救你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你!救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