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6

《分离》 - 撒娇

“来,喝鸡汤咯!”两碗热腾腾鸡汤就端在可心的面前。

“看起来可以喔~”

“什么可以?!直就是一棒!”就在我拿起匙要喝那碗汤时,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可心,你有打算几时回去?”

我才刚抵达,你酱快就想要赶我走?!”

我立刻摇头“没有没有!好奇问问罢了!”

可心听了后,就开始犹豫。“不知道哦,我还没有打算回去,还没买飞机票呢!”

“你不用回去读书吗?我在这里都读到要死了。”

“我?现在不用读啦!还读什么?等你养我不就可以了嘛?”

“我养你?我还要读多几年才毕业。毕业过后也不一定找到工作。没有钱谁养我?还要养你

“我一定是等你养我的!但是现在真的还没有想到要回去这件事情,等我玩到爽了才问我这个问题好吗?俊哥哥~~”

“很geli,不要酱叫我!可是这段期间我还要上课,可能没有时间陪你去玩。”

“没关系!我可以早上自己去玩,你下课后我就会乖乖在这里等你回来。我还要你煮饭给我吃呢!”

“你这个猪,天天就只会吃睡。快点喝这碗汤啦,都要变冷了。”

“是的,俊哥哥~~”

“都叫你不要这样叫我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