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6

《分离》 - 迟疑

可心在这里已经有三天了。这三天我都是在忙着作业,完全没有时间陪伴可心。可心也开始变得不耐烦了。

“喂!有位美女特地从马来西亚来找你,为什么都不理睬我呢?”

“可心小姐啊,功课是不会自己做完的。你再给我几天好吗?”

“几天又几天,你每一次都是这样!你都没有把我放在心里

犹如心如刀割,深深地我意我的错误。“好吧,从明天开始我就一直陪你。好?”

可心的立刻露出笑容“到做到哦!”

这样我就着可心到游玩了好几天,墨本的旅游地和美食圣地她都逛了。我心里想着“不。”,就了可心“你有什么地方想要去?”

可心就你还要走吗?你没发觉到全部人都用着奇怪的眼神看着你吗?而且几天你都没有去上。我然是想要你陪我,可是也不至于个情况啊。你是需要去上的啊。”

“我才不管他用什么眼神看着我。可心啊,自从我来了墨尔本后都没有好好陪你。我也发觉到之前在来西候也常用忙碌理由而忽略了你。在就我好好陪你,一直到你回去好?”

“可是你翘课也不好吧?”

我立刻拿起我的手,摸她的“相信我,没事的。”

好吧。”


在我是成功服了可心,可是几天后我才发觉我需要服的不只是一个人。

No comments: